社會企業項目「環保精彩大道-走向年青新世界」

•本會獲民政事務總署「伙伴倡自強」計劃資助,成立以舊衣回收為主題的社會企業項目,為青少年及有需要人士提供職前培訓及就業機會,支援地區扶貧工作。

1.回收及銷售業務:主題業務是環保回收及銷售,業務除配合政府推動環保社區的理念外,亦可提供實習基地及就業職位,其營運收益用於計劃的發展,使計劃可持續經營。

2.培訓及就業:企業將招募15至25歲的青年,為他們提供職前培訓。培訓期後,表現良好的學員將先被安排到社會企業內工作,然後再由專業人員提供就業轉介服務,協助他們逐步投身社會。

3.慈善及社會服務:在職業培訓以外,還有送贈活動及社區服務,項目會組織實習期的青年參與義工服務,讓他們從關心社會活動,與社會取得共融及獲得鍛鍊。參與計劃的青年亦會成立互助網絡及師徒關係,建立自助助人、互相關懷的社區安全網。

「環保精彩大道-走向年青新世界」社會企業舊衣回收箱式樣 :

歡迎有興趣舉辦衣物回收活動的屋苑、物業管理公司、機構可下載 屋苑定期回收申請表格 ,然後電郵至 tmyahk@yahoo.com.hk
或傳真至2453 3929